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产能已恢复满产时8成左右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30日晚间从上汽集团方面获悉,自上汽临港乘用车生产基地开启复工复产压力测试以来,截至5月28日,该乘用车基地已有包括智己、飞凡、荣威、MG名爵等四个品牌在内超过1万辆整车陆续下线,产能已恢复满产时的8成左右。上汽集团方面同时透露,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已于5月27日开启双班压力测试。

  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汽临港乘用车工厂自本轮疫情以来,迅速明确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防疫与生产并重,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保障生产工作稳步运行。4月18日,临港乘用车基地开启了复工复产压力测试;4月19日,压力测试开启后的首台车下线;5月27日,正式开启了双班压力测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