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宁德时代定增获证监会批复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4月29日晚,宁德时代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901号)。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批复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 在12个月的批复有效期内选择合理时机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本次发行股份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产能建设项目及研发项目,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增厚股东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