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2.33亿元济南摘地 精耕细作稳拓环渤海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8日于远洋集团(03377.HK)获悉,3月8日,远洋集团以12.33亿元成功竞得济南市天桥区北湖核心区西侧片区地块,总占地面积11.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5万平米。这是继2020年12月携浪潮集团25.5亿元摘得济南历城6宗地后,远洋再度落子济南,显示出深入贯彻城市深耕战略的决心。

  自2018年首入济南以来,远洋集团依赖精准的市场研判和优势产品打造能力,陆续推出低密住宅天著春秋,主打“健康”标签的远洋·湖印都会、万和府等项目。

  2021年,远洋将继续坚持“精耕细作、强身健体”,坚定践行“城市深耕”战略,并秉持“建筑·健康”产品核心理念,为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力争将环渤海区域打造为集团主营业务的主力军和精耕细作的领先样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