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推出全新CS35PLUS 预计将于3月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月19日,新款长安CS35PLU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于3月上市。

  该车为CS35PLUS中期改款,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的同时,前格栅融入黑曜石设计元素,提升辨识度。前大灯组内部重新设计,采用鲸尾式设计,贯穿式前位灯与感应式自动大灯的组合,增加设计记忆点。大灯区域装饰件、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与整体相呼应。

  车身侧面,全新CS35PLUS配备18寸全新轮辋,轮胎宽度达到225mm,较具视觉张力。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中控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连在一起。空间布局方面,前排采用非对称布局。

  全新CS35PLUS储物空间数量达28处,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后备箱密封容积达到403L。并采用双联屏设计,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还有全系全时4G、无线充电功、车载微信、语音交互系统、智慧车窗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动力组合,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搭载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60N·m。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