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火币科技旗下子公司获美国内华达州授予信托公司牌照

郑雅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郑雅烁)12月22日,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火币科技,01611.HK)发布公告,火币科技间接全资子公司火币信托公司(以下简称火币信托)近日获得美国内华达州工商部金融机构部门授予的信托公司牌照,以从事根据《内华达州修订版成文法》第669章及其项下的法规及条例所界定的信托公司业务。

  火币科技提醒投资者,截至本公告日期,火币信托尚未开始提供任何有关信托的服务,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欲买卖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火币信托是一家注册在美国内华达州的零售信托公司,也是火币科技间接全资子公司。火币信托的首席信托官西蒙·科利尔(Simon Collier)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我们团队对于获得内华达州信托牌照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我们坚信,在火币科技专业的分布式账本技术支持下,未来火币信托将在符合监管的条件下努力探索业务发展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火币科技目前对火币信托进行了大量资本投入,并运用其在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领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抓住参与内华达州金融科技创新的增量机会。除了积极开发信托产品和信托服务之外,了解和学习当地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现状和特点,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也是火币科技在内华达州的首要目标之一。

  此次获得信托公司牌照对于公司具有重大意义,信托牌照的加持打开了火币科技进军美国金融市场的合规通道,进一步推进公司业务的多元化,为火币科技带来越来越多的合格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也为客户资产的安全性带来更多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