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郑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启动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9月26日,郑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绿地贸易港模式”成功在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布局,进一步完善绿地贸易港全国主要战略区域的网络化覆盖。

  郑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贸易中心、新品孵化展示馆、主题商业街区和绿地人才谷。项目着力构建全产业业态的世界贸易经济示范基地,吸引全球商家入驻,促进资源精准对接,打造全品类、全渠道、常态化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塑造365天常年展示交易的区域级全球商品体验中心。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指出,该项目将打造成为绿地中部地区战略性贸易港项目,实现在中部中心城市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在郑州打造中部地区“买全球、卖全球”的国际贸易新高地。

  截至目前,绿地在郑州航空港区已投资约200亿元,建设了重点项目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兴港中央广场,郑州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将成为郑州航空港区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航空港区升级。

  绿地贸易港已在天津、西安、济南、哈尔滨、宁波、贵阳、成都、昆明、武汉、兰州等10余个区域核心城市落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