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贸易港首度成为进博会组展商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9月15日,15个崭新国家馆在与国家会展中心仅一路之隔的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365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中亮相。“绿地全球品质生活节”也在当日同步启幕,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初,打响万余款优质进口商品折扣促销,推出超过30场具有国别特色的商品及文化体验活动,为进博会预热。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在第三届进博会上,绿地控股的“身份”将更加多元,除做优做强采购商、平台服务商外,还将首次成为进博会的组展商,首次组织海外合作品牌参展进博会。

  绿地贸易港至今已有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家客商入驻,其中有39个国家馆,贸易港也成为国内拥有国家馆数量最多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随着进博会的日益临近,绿地贸易港各国家馆已提前将有关参展商准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1200余款新品摆上展架。

  绿地控股将携来自意大利、英国、葡萄牙、巴西、俄罗斯、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16个品牌超过200款新品,在进博会品质生活展区亮相,上述品牌均是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商品涵盖饰品服饰、鞋靴箱包、家具家居、工艺品、个护用品等,部分商品将陆续亮相贸易港新设的轻奢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