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举办苏州分公司开业活动暨科创金融支持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海通证券举办苏州分公司开业活动暨科创金融支持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海通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表示,海通证券积极响应《苏州市金融支持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工作意见》,为区域内企业融资本活水,助推苏州资本市场“森林生态”愿景。海通证券苏州分公司作为海通证券在苏州的区域总部,承担了集聚海通资源、紧密连接沪苏两地的重任,也代表了海通证券服务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李军进一步表示,海通证券将持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立足苏州区域内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以苏州分公司为“前站”,发挥“投、融、保、研”和财富管理协同联动优势,继续以“育林计划”“参天计划”要求为指引,在服务苏州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优做强、建设产业创新集群、深化区域合作等方面贡献海通力量。

  会上,海通证券发布《服务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将从“助力苏州打造科创金融中心”“全力支持苏州企业上市”“股权投资助力特色产业”“服务上市公司做优做强”“多举措支持民企发展”“深耕园区助力国资增值”“加快推进金融创新”“强化‘产、学、研、投、用’联动”“举办各类机构交流活动”等九个方面,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力,贡献海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