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通达海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20日,海通证券作为独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助力通达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海通证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姜诚君出席上市仪式。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将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加强技术储备,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客户服务能力,提升行业竞争力。

通达海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面向法院等客户,专注于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以信息技术赋能客户提高司法办案办公效率。围绕“智慧法院”建设目标,企业持续探索创新,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序列,业务涵盖诉讼、审判、执行、监督、政务管理等法院办案办公全流程。多年来,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客户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及全国25个地区的近3000家高级人民法院、中级人民法院和基层人民法院。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关键支撑。通达海的成功上市,是海通证券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助力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海通证券承销保荐能力和客户服务质量的集中体现。未来,海通证券将一如既往为更多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新经济新业态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