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荣获深交所债券市场2022年度固定收益创新产品优秀中介机构等奖项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深交所对2022年度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海通证券荣获“固定收益创新产品优秀中介机构”及优秀个人等奖项。

  2022年,海通证券债券总承销规模超3200亿元,其中承销公司债券291只,承销规模1160亿元。海通证券债券业务始终聚焦以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债券创新产品落地,对国家重点领域实现精准支持和资金直达。其中,在2022年度深交所固定收益创新产品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助力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行深交所首单蓝色债券“22招租G1”,引领市场创新,推动海洋强国建设;助力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全国首单数字经济专项双创公司债券“22光控01”,募集资金投向国家重点支持的半导体产业项目,具有极强的产业示范引领效应。

  未来,海通证券表示将始终不忘金融本源,立足服务国家战略,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高效的精准金融服务;秉持金融创新服务科技创新理念,把握创新发展机遇,为推进债券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海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