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林证券获“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奖项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 见习记者 张韵)日前,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中,华林证券董事会办公室获得“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奖项。

  该评选活动的评价体系涵盖上市公司董办工作所涉及的信息披露管理事务、公司治理机制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务等多个指标。

  据了解,在公司治理上,华林证券董事会办公室今年全面启动了“公司治理规范年”系列活动,包括:邀请内外部专家定期组织董监高培训、组织股东单位参加各类股权管理培训、编制《公司治理月报》等等,并发布了公司首份《社会责任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