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成功保荐合肥高科登陆北交所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2年12月22日,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合肥高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合肥高科,股票代码:430718)成功登陆北交所。

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沈和付发表贺词,向合肥高科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向上市过程中各级政府和领导、监管机构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合肥高科今后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继续壮大致以真诚的祝愿。

资料显示,合肥高科是一家从事家用电器专用配件及模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模块化服务商。本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606.67万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募集资金14733.355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家电结构件及精密制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家电装饰面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合肥高科是国元证券继雅葆轩后,在年内成功保荐上市的第二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今年,安徽省内的3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其中2家由国元证券保荐,凸显了国元证券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与担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