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成功保荐欣灵电气登陆创业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由国泰君安保荐的欣灵电气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本次首发上市,欣灵电气共计公开发行2,561.19万股A股普通股股票,发行价为25.8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6.63亿元,将分别投向“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气元件智能制造工厂建设项目”“电磁继电器、微动开关生产线建设项目”“智能型配电电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等,助力企业扩大产能、提高效率,增强企业市场开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欣灵电气是一家主要从事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欣灵”“欣大”“雷顿”等品牌,产品范围涵盖继电器、配电控制、电气传动与控制、仪器仪表、传感器、开关共六大类上万个品种规格,主要用于工业控制,应用领域遍布机械制造、家电、消防、电力、通信等行业。曾获得“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多项荣誉。

  作为本次发行上市的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于2021年6月完成了欣灵电气IPO项目在创业板的申报,并助力项目于今年4月顺利通过创业板上市委审核。项目推进过程中,国泰君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准为客户全程提供高效、全面的上市保荐及承销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项目团队立足资本市场政策法规,基于对发行人业务模式和行业特点的深刻理解,为欣灵电气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上市方案,充分挖掘企业在技术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渠道等多方面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在路演和发行期间,发行团队以专业的态度积极整合资源,协调发行人与监管部门、投资机构的沟通交流,向投资者传递企业产品技术和应用场景等方面的亮点,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肯定,保障了项目如期发行上市。

  未来,国泰君安表示,将积极履行持续督导职责,勤勉尽责,为欣灵电气提供募集资金使用、公司治理等方面的专业协助,助力企业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在资本市场的新征程里续写辉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