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证券行业参加“非凡十年 人民金融”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简称协会)11月2日消息,近期协会组织证券行业机构积极参与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全国金融系统组织开展的“非凡十年 人民金融”主题征文活动。根据组织单位公布的获奖情况,共有41家证券机构的84篇征文获奖,协会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协会认真贯彻证监会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强化行业机构政治引领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文化建设各项举措,搭建行业党建交流机制,促进行业机构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此次证券机构获奖征文展现了证券行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靠政治引领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应有贡献。

  下一步,协会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切实增强金融报国、金融为民情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非凡十年 人民金融”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文章名单

  一等奖(10篇)

  

  

  二等奖(31篇)

  

  

  

  

  三等奖(43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