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王仲何任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董事长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野村东方国际证券官网显示,该公司董事长发生变更,王仲何接任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董事长,并继续担任野村中国投资银行业务主席。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此次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董事长变更系正常的任满换届。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于2019年3月由中国证监会核准设立,2019年11月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是2018年4月28日中国证监会公布《外商投资证券公司管理办法》后,首批获准设立的外资控股证券公司。

  从业务发展来看,2019年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成立时获批经纪业务、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和自营业务牌照,是外资券商中目前唯一以“经纪业务,特别是财富管理业务”为核心的证券公司。公司扎根中国本土市场,致力于引进野村集团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优势,引入国际标准的投资理念与服务,持续为国内客户提供先进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自成立以来,坚持投入建设高标准的业务平台,坚持布局面向高净值人群和机构客户的业务网络,目前设立了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四地的营业网点,近期还组建了家族财富管理业务团队(家族办公室),下一步计划继续新增营业网点,将以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客户服务为基础,通过搭建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提升用户体验,力争成为外资券商中财富管理业务的经营典范。进入中国市场40年的野村集团也坚定不移地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合力将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打造成野村集团“亚洲(除日本外)战略核心综合性证券服务金融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