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老牌金牛大集合参公运作满2年 中信证券卓越成长迎来首次“解禁”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15日从中信证券获悉,公司旗下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两年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卓越成长)已参公运作满2年,对于在二次首发时认购的投资者而言,也即将迎来该产品公募化改造后的首次“解禁”。  

  据了解,中信证券卓越成长是一只业绩表现优异的老牌大集合产品,曾3次获评《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奖项。该产品自2014年8月以来,一直由中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董事总经理、权益投资部负责人张晓亮管理,张晓亮具备14年从业经验。Wind数据显示,在其管理的卓越成长产品运作期间(2014.8.14-2020.5.31),累计斩获了293.21%的收益率,年化回报超过26%。而在完成公募化改造后,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依然延续了“金牛”品质。截至今年6月10日,自该产品2020年6月1日参公运作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9.84%,分别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和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

  对于取得亮眼成绩的“秘诀”,张晓亮透露,这或归因于其多年来在投资中始终坚持兼顾价值与成长的GARP策略,即以合理的价格买入具有中长期成长性的优质标的,在追求收益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风险的控制,力争给予投资者更好的持有体验。

  据悉,自2019年券商大集合公募化改造启动以来,中信证券积极推进旗下大集合产品的公募化改造工作。目前,无论是已完成改造的大集合产品数量,还是改造后大集合产品的保有规模,中信证券均稳居同业第一,充分展现出公司作为头部券商的突出实力。而在业绩方面,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中信证券红利价值、中信证券臻选价值成长等参公改造的大集合产品均有着较为稳健的表现。随着券商大集合公募化改造的持续进行,进一步丰富了投资者的选择,并且投资者能够以公募基金的投资门槛参与优质券商资管大集合产品,分享A股市场的长期投资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