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成功落地公司首单非全额预付金挂钩境内信用债券对客收益互换交易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日晚间,国泰君安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日前成功落地公司首单非全额预付金挂钩境内信用债券对客收益互换交易。本次收益互换交易是基于国泰君安的交易定价能力,为客户提供的定制化交易投资服务。 

  根据介绍,总收益互换 (TRS) 是在衍生品主协议项下,通过交易合约形式约定交互挂钩标的资产收益的场外衍生品交易模式。国泰君安前期已落地全额预付金挂钩债券(组合)类、债券指数类等对客收益互换交易,本次非全额预付金挂钩信用债券收益互换成功落地,进一步丰富现有收益互换交易结构,有效匹配客户资金使用、收益要求、投资范围、风险对冲等多样化定制需求,为后续总收益互换业务推进提供示范性案例,扩大市场影响力。

  国泰君安表示,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国泰君安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交易定价与专业结构设计能力,丰富对客交易模式,完善产品体系,全方位推进国泰君安避险业务的发展,将为客户提供遍及权益、利率、信用、汇率、大宗商品、碳排放权等多资产类别的综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交易、产品、服务等方式,协助客户在不确定的市场中有效的管理风险。基于“一流的交易定价能力,卓越的金融资产交易商”这一核心竞争力,国泰君安避险业务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设计、反馈并最终执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前中后台一体化、一站式的风险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