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在沪46家分支机构已全部恢复现场服务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方证券获悉,根据上海市防疫政策和公司的要求,公司在沪46家分支机构已全部恢复现场服务,可以为投资者办理临柜业务等相关服务。东方证券在5月31日下发上海地区分支机构复工复产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按照“工作必需、最低配置、业务连续、有序放开、严格管理”的原则,安排低风险地区或防范区的员工到岗。

  东方证券表示,复工首日,各分支机构根据防疫工作预案,分支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员工一早到达营业部现场。所有人员在经过扫码、测温、核查72小时核酸报告、抗原检测等后方可进入办公场地。第一时间将“场所码”规范张贴到位,对办公场地再次进行全面消毒消杀,调试各项设备设施,确保正常运转,员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据介绍,复工前期,东方证券上海地区分支机构按照市、区、街镇和公司的防疫要求,利用非现场方式持续做好投资者交易、理财、投教、咨询等服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与此同时,公司时刻关注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为分支机构恢复现场服务做好准备。

  此外,5月5日前,东方证券上海地区46家分支机构向所在区金融办提交了复工申请,完成“场所码”的申请。递交复工申请以来,各分支机构积极准备消毒水、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制定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组织分工安排,与所在街镇、物业保持互联互通,对办公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加强远程工作管理,关心和了解员工情况,加强防疫知识和心理疏导培训,统一思想,全力做好恢复现场服务的准备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