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市场回暖时成长板块有望起跑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日,中银证券策略团队发布研报称,市场回暖时,成长板块有望起跑。国内疫情边际缓和,国内信用宽松有待兑现,市场总体进入回暖阶段,有望逐步从前期杀估值、注重低估值的防御逻辑逐步向关注盈利稳定性过渡。 

  行业配置上,中银证券建议关注两条主线:一是逆周期稳增长方向,如银行、地产、基建等内需相关板块,短期行业有政策预期兑现的扰动但波动性不改变行业配置;二是从中长期看,主导产业硬科技的风格优势更加明显。中小市值、高业绩弹性,叠加行业仍在中高速成长阶段,一旦压制板块的外部周期性因素减弱,风险偏好提升,周期成长股会展现出更大的向上弹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