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上海地区49家单位已完成“场所码”申请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海通证券获悉,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公司每周召开办公会议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实时调整和安排,从制度、人员、物资等方面为复工做好精细化、全方位的保障。 

  具体来看,主要涉及五个方面,一是制定《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从 “人、场、物”全方位不断优化防控措施;二是下发《关于尽快完成“场所码”“数字哨兵”部署工作的通知》,截至目前,海通证券在上海地区的49家单位均已完成“场所码”申请;三是为复工复产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四是持续做好各类场所的清洁和消杀,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为复工提供安全的场所环境;五是提前部署、统筹安排海通证券在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