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联证券:拟出资10亿元设立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29日盘后,国联证券发布公告称,为把握业务机遇,建设较为领先的资产管理平台,公司拟出资10亿元设立全资资产管理子公司(下称“资管子公司”),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以监管机构核准为前提)以及监管机构核准的其他业务。 

  国联证券表示,公司设立资管子公司符合监管政策导向、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泛财富管理战略定位,有利于提高业务运行效率,加快业务转型,聚焦主动管理,提高客户财富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资管子公司成立后,将努力建成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金融理财服务,为公司贡献稳定、可持续的长期回报。  

  国联证券提示,本次设立资管子公司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相关监管机构和/或主管部门批准/核准后方可具体实施。未来,公司将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采取有效的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公司及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