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在华各实体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上海抗疫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记者19日从瑞银方面获悉,为助力抗击疫情、援助社区居民,瑞银中国各实体公司包括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瑞银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瑞银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瑞银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瑞银中国总裁及投资银行亚太区主管金弘毅表示:"瑞银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和投入。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捐款助力当地社区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同时,为确保交易业务的持续运营,瑞银证券的交易团队的多名交易员自3月底起驻守办公室,确保稳定高效的交易服务。瑞银证券董事长钱于军表示:"上海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联通着国内、国际金融市场。保障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是我们作为金融机构应有的担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