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正证券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7.9%

周尚伃 证券日报网

   2月22日晚间,方正证券发布2021年业绩快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86.85亿元,同比增长15.16%;净利润为18.41亿元,同比增长67.9%。

   方正证券表示,2021年,证券市场行情回暖,两市交易量同比增长,在此市场坏境下,公司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规模以及收益等均较上年实现增长,公司资产总额较年初数增长40.06%,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9.77%、75.27%、67.90%、81.82%和69.23%。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平稳增长,资产结构良好,流动性较强,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的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