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持续看好中药板块行情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10日,德邦证券医药团队发布研报称,持续看好中药板块及低估值修复行情。中短期来看,中药板块将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低估值+业绩优的个股有望持续向上,贯穿整个2022年一季度春季行情,并有望获得更持久的景气周期。

德邦证券表示,随着中药配方颗粒的试点时代结束,国家对于中药配方颗粒未来的监管及定位做出明确规划。同时允许中药配方颗粒在具备资质的全部医疗机构销售,销售渠道进一步放开,但准入门槛有所提升。新国标发布后,预计短期内行业格局变化不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