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老虎证券收购香港持牌券商获批

施露证券日报网

   美东时间10月26日盘前,老虎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购一家香港券商(海悦证券)已获香港证监会(SFC)批准。该券商持有香港第1、2类牌照,此次收购正式完成后,老虎证券可进入香港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证券经纪、期货经纪等服务。

   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香港一直是全球最活跃的金融市场之一,我们非常期待能进入香港金融市场,结合我们过去七年积累的产品技术、服务经验,为香港当地投资者提供更便捷和优质的全球投资体验,为香港市场高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前,老虎证券已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拥有33张金融类牌照和资质。基于牌照和优秀的产品服务体验,2020年,公司以新加坡为首站开启国际化战略。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老虎证券全球开户客户数为164.9万,季度内超六成新增入金客户来自海外。目前公司新加坡地区入金客户数已突破20万,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保持领先。此次收购中国香港证券牌照则代表老虎证券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公司服务区域将得到进一步扩展,为长期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全球科技券商,聚焦技术自研,公司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投资效率,使每个人轻松连接全球资本市场。目前,老虎证券以经纪业务为核心,向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账户交易全球主要市场金融产品的一站式投资服务。此外,公司还提供投行、ESOP(股权激励计划)等机构服务以及财富管理、投资者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今年,老虎证券获纳入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ChinaAllSharesIndex),国际关注度进一步提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