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新车发布频繁的乘用车标的

任丽珺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山西证券表示,行业方面,芯片供应问题叠加上年基数偏高,预计未来一个月乘用车产销量仍将低于去年同期。但随着东南亚疫情峰值的过去,芯片供应问题将逐步缓解,积压的消费预计将在年末有所回暖。新能源车方面,目前在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城市选择新能源车型已有较高性价比,因此新能源车渗透率还将逐步提升。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新车发布频繁的乘用车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