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看好玻璃高景气 大型企业、优质产能受益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最新研报指出,年初以来玻璃价格持续上行,是厂家低库存状态、较强的终端需求以及行业良好信心共同支撑,近期的加速上涨则是厂商中低库存基础上,传统消费旺季的刚需释放对厂商产销率和拿货信心的共同催化所致。看好玻璃高景气的韧性有望超预期,有望复制水泥行业2018年以后的盈利曲线。中长期环保将重塑行业成本曲线,资源是长期超额利润主要来源,大型企业、优质产能受益。推荐旗滨集团(深加工、电子、药用、光伏玻璃等产业链延伸颇具亮点,分红率高),关注金晶科技、南玻A。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