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海外业务较多的医药公司或受益于强美元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美国防疫得力促使美元走强,全球或面临强美元周期。医药公司海外业务多集中于原料药和器械领域,强美元更利于美元计价收入较多的公司。

  投资建议:关注强美元对医药公司外汇收入的汇兑损益影响。强美元周期下,外汇收入中发达国家货币计价收入占比较高的医药公司更容易受益。强美元会导致新兴市场高估值资产承压,应回避估值过高的公司。部分出口业务较多的原料药和医疗器械公司估值明显低于CXO等高估值赛道,相对更有性价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