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临近春节市场震荡 逢低布局电子行业高成长优质标的

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指出,预计5G终端、新型显示、半导体及智能驾驶的快速发展将驱动电子行业景气的快速回暖。我国在新型显示等领域已经具备了领先优势,先进集成及智能驾驶有望在国产化需求旺盛的背景下,以超出全球平均水平的速度成长,继续看好2021年电子板块盈利端及估值端的表现,维持“推荐”评级。

  细分领域方面,建议重点关注5G终端出货量有望持续高增长的苹果产业链: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领益智造等;半导体领域估值合理且盈利高增长确定性较高的标的:澜起科技、闻泰科技、韦尔股份等;显示方面已成为全球龙头,并在新兴显示技术全面布局的京东方A、TCL科技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