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内首款纯电皮卡雷达RD6正式上市

金一丹 张科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 张科维)日前,国内首款纯电平台皮卡雷达RD6正式上市。此次雷达RD6共推出启航版、创客版、悦享版、悦野版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88万元、19.88万元、22.88万元和26.88万元。

  雷达新能源汽车CEO凌世权表示,雷达新能源汽车打破传统皮卡的限制,将以往的兼顾载物、工具功能进阶为户外多元场景新体验。雷达RD6基于原生纯电平台M.A.P打造,满足户外生活、经济多元需求,将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

  随着RD6的上市,雷达品牌后续车型的研发也将进入快车道。未来,雷达汽车将立足户外生活、户外经济新赛道,打造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全尺寸新能源越野车、纯电全地形车等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为用户持续创造多元新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