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安凯程发布光合森林计划 发力低碳智慧物流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29日,长安汽车旗下品牌长安凯程发布全新低碳智慧物流业务战略——光合森林计划。光合森林计划包括品牌、产品、技术、服务与生态等方面内容,核心是推动长安凯程实现低碳智慧物流这一目标。 

  长安汽车副总裁、长安凯程董事长彭陶表示:“公司将致力于向低碳、智慧的产品发展方向,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物流生态注入更多活力,创建低碳智慧物流生态圈。”

  据悉,长安凯程在产品方面将打造1个商用智能数字纯电平台、3大领先技术、2大系列产品。在商用纯电平台K01的架构下,长安智慧无人小巴将于10月份在长安汽车研发园区示范运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