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8月27日落幕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8月27日,在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期间,“2022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荣誉发放仪式在京举行,“2022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随之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幅参赛作品,最终有40余位获奖代表在现场参加颁奖仪式。汽车之家连续两年支持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全力以赴投身公益事业,在活动现场被授予“新能源科普先锋”荣誉称号。

  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汽车之家等单位特别支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爱科学、爱技术、了解汽车工业文明与发展,激发想象力,争做“小小汽车设计师”,为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埋下希望的种子。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强大的力量源泉,汽车之家将一如既往坚持对青少年公益科普的投入,思考企业公益的更多可能性,为中国汽车产业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汽车之家还将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平安集团旗下公益平台“平安公益基金会”,一同开展“汽车科普进校园活动”,将汽车知识科普公益覆盖至平安教育公益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