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年“上汽嘉年华”活动7月29日正式启动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在7月29日晚间举行的上海市“五五购物节汽车品质消费嘉年华暨上汽集团专场活动启动仪式”上,上汽集团(600104)正式宣布,将于7月30日、8月1日至8月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5动全城、嗨购5限”汽车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上汽集团将举行展览展示、时尚大秀、潮流市集、抽奖赠礼等活动。

  为积极响应“促消费、稳增长、提信心”号召,推动消费升温、抢抓市场机遇,在今年的“上汽嘉年华”活动上,上汽集团将集合旗下智己、奥迪、飞凡、荣威、MG、大通、大众、斯柯达、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五菱、宝骏等13个整车品牌共50余款新车,以及享道出行、上汽财务、上汽保险等服务品牌,向市民展示公司在高端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最新成果,让创新产品、优质服务、贴心价格直达消费者。上汽集团旗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 L7、“极智高阶纯电 SUV”飞凡 R7、“超感智慧宽体SUV”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豪华纯电SUV上汽奥迪Q5 e-tron等最新智能电动车型,都将在现场亮相。

  此外,“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上汽所属整车企业还准备了3000余辆“优价车”,涵盖荣威RX5系列、大众途观、帕萨特、ID.电动车、斯柯达柯迪亚克、雪佛兰科鲁泽、凯迪拉克XT4与XT5等众多自主与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惠民幅度达到五至八折。相关优惠服务还包括免首付、免利率、免保险、免牌照、现金优惠、置换补贴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