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亮相第三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6月11日至15日,第三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在挪威举行。中国品牌小鹏携P7鹏翼版、G3i以及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X2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小鹏汽车和小鹏汇天的高层代表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并与国际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参与者进行深入讨论。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指出,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已经超过20%。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小鹏汽车仍以稳定上升的交付量脱颖而出。在中国消费市场快速创新周期的推动下,小鹏汽车坚持全栈自研,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这也是小鹏进军欧洲电动车市场的信心所在。

    小鹏汇天创始人赵德力介绍,现在团队正在研发第六代飞行汽车,它兼具陆行与飞行的双重功能。在陆行时,它是一台高颜值的智能电动汽车。在飞行时,它可以通过折叠变形系统,进行垂直起飞、巡航和降落。同时,它将配备自动和手动两种操控方式。此外,他还透露今年年底前将公布关于第六代飞行汽车的更多阶段性研发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