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斯拉上海多家门店6月1日恢复营业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6月1日,上海全市进入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复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特斯拉继4月19日作为上海首批工厂有序复工后,又在6月1日当天安排多家门店恢复营业。

  特斯拉向阳门店店长表示,6月1日当天,特斯拉向阳门店已迎来第一批客人。上海虹桥特斯拉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6月1日前来咨询的顾客中,对特斯拉进行过前期了解的顾客比例明显提升,在此之前,特斯拉在上海区域开通了“云看车”“云揭秘”“云讲车”“云试驾”四大主题直播,让用户在居家期间,就能够全面了解车辆信息。

  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目前正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复市号召,有序高效推动工厂复工、门店复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