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乘用车“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王辉)7月6日晚,上汽乘用车为旗下自主品牌荣威的最新车型“全新荣威RX5PLUS”,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全新荣威RX5PLUS”共推出5个车型版本,官方购置权益后的售价区间为9.88万元至13.48万元。

  作为2020年6月上市的车型,“荣威RX5PLUS”在推出之时,定位于新国潮智联网SUV,同时也是荣威品牌在数字化汽车时代的重点车型之一。该车型在上市后也赢得了市场认可,曾连续多个月实现了超过万台的月销量成绩。而本次上市的“全新荣威RX5PLUS”则在智能系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全新荣威RX5PLUS”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内连续对话,拥有方言版精准对话功能,能够对车辆大多数功能进行语音控制。新车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体验。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ll-time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从而实现全时安全守护。

  此外,上汽荣威在7月6日晚的《最强大脑荣威RX5PLUS特别版》电视节目上,还邀请了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心理学专家姜振宇、以及汽车圈达人等,为“全新荣威RX5PLUS”进行了相关推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