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F寻求吉利富士康代工 地方政府提供2000亩工业用地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月2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得的一份FF上市融资路演文件显示,FF与吉利、中国某一线城市(a Tier 1 Chinese City)或将成立合资公司,以支持FF在中国的生产。FF并未透露具体与其合作的是哪座国内城市,但在地图上显示为华南某沿海地区城市。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珠海国资委和吉利或参与FF新一轮融资。

  根据FF列出的投资框架,该城市将提供2000亩左右的工业用地,由合资企业拥有和使用。该城市还将提供政府补贴,如税收优惠,建立研发中心的额外补贴等。而吉利则将在市场和制造方面提供支持。

  FF方面预计,FF中国总部预计从2025年开始年产能达到10万至25万辆,到2026年预计年产能增加15万辆。

  1月29日,吉利控股发布消息,表示将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为FF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