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建信理财董事长刘兴华:理财公司要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建信理财董事长刘兴华12月25日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22年会上表示,理财公司转型发展第一阶段完成后,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期。理财公司作为资管行业新生事物,要向其他资管机构虚心学习,特别是在加强投研能力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两个方面。 

  他表示,理财公司要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理财公司将通过持续优化公司治理与组织架构、加强资产集中度管理、组合久期管理、员工岗位管理、投后监测与管理等,将银行体系信用风险防控能力与资管行业市场化的风险管理经验相结合,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