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险资首只专精特新主题产品上线 光大永明资产推出专精特新权益类资产管理产品

程竹 见习记者 石诗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 见习记者 石诗语)12月8日,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大永明资产")注册登记行业首只专精特新主题组合类产品——"光大永明资产专精特新权益类资产管理产品"。

  据了解,光大永明资产专精特新权益类资产管理产品主要投资于专精特新相关主题的股票。

  光大永明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永明资产围绕"配置方案化、投资策略化、策略产品化"理念,丰富投资策略、完善产品布局,以组合类产品为着力点,向投资者提供精准服务,满足多样化投资偏好,引导资本支持国家重大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聚焦产品创新,多措并举服务"专精特新"、"双碳"目标、"两新一重"等国家重大战略,践行金融央企担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