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需求存在放缓迹象 经济衰退忧虑增加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截图自美联储官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美联储发布了经济状况“褐皮书”。其内容显示,总体而言,自5月中旬以来,美国经济活动以温和速度扩张,但部分地区报告存在需求放缓的迹象,有五个地区表示担心经济衰退的风险增加。大多数地区报告称,随着食品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家庭可自由支配收入减少,消费者支出有所放缓。

  该报告根据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每年发布八次。与前次报告类似,12家地区储备银行对未来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大多为负面,预计未来6至12个月内需求将进一步减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