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苹果即将举行今年首场发布会5G iPhone SE及新款iPad有望亮相

第一财经

  据报道,这款设备在外观上沿用与当前iPhone SE相似的设计,仍然采用4.7英寸屏,并保留正面的Home键,同时支持Touch ID。苹果即将举行今年首场发布会 5G iPhone SE及新款iPad有望亮相。

  在大量的市场猜测之后,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将于当地时间3月8日举行今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活动中发布新款iPhone SE及iPad Air等系列产品。

  首先,可能性最大的新品是此前广受热议的iPhone SE 3。据报道,这款设备在外观上沿用与当前iPhone SE相似的设计,仍然采用4.7英寸屏,并保留正面的Home键,同时支持Touch ID。核心配置上,该机型将搭载苹果新一代A15仿生芯片,并支持5G网络。它将成为史上最平价的5G iPhone,起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2500人民币)。

  除了新一代iPhone SE,新版本的iPad Air可能也会在这次春季发布会上亮相。它采用iPhone 13的A15芯片,也支持5G网络。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一些新款Mac产品也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与消费者见面,例如高配置版新一代 Mac mini。

  苹果即将举行今年首场发布会 5G iPhone SE及新款iPad有望亮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