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灵顿投资管理与麻省理工学院联合项目宣布开展气候变化研究合作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1月28日,威灵顿投资管理与麻省理工学院全球变化科学与政策联合项目宣布将共同在气候变化领域开展研究合作,合作将增强威灵顿在向低碳经济转型领域的相关研究能力。  

  威灵顿投资管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公司资产管理规模逾1.4万亿美元。这一研究合作旨在梳理企业运营、供应链和产品的脱碳路径,同时评估它们潜在的经济影响。威灵顿投资团队计划将这些转型风险研究结果,与自然风险研究结果相结合,并整合到正在进行的基本面研究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