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涨0.31% 算力概念股表现抢眼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3月2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算力概念股表现抢眼,数据中心概念活跃。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31%,报3265.75点;深证成指涨0.61%,报11496.93点;创业板指涨0.20%,报2341.92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通信、传媒、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光模块(CPO)、AI算力、东数西算等板块涨幅居前,炒股软件、光伏逆变器、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海内外均存在宽松的政策预期,国内经济回暖仍在进程中,前期市场弱势调整,当前A股开始酝酿反击。看好数字经济和国企改革方向,从中期看科技成长仍将是占优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