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涨0.55% 国企改革概念股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3月15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概念股领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55%,报3263.31点;深证成指跌0.03%,报11413.43点;创业板指跌0.24%,报2337.46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建筑装饰、建筑材料、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美容护理、计算机、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新疆振兴、西部大基建、大基建央企等板块涨幅居前,光模块、操作系统、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投资方向上,华福证券建议继续聚焦内需板块,关注食品饮料、旅游、银行、保险、基建、家电回调后的机会,成长板块可以关注内需为主的半导体、军工等行业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