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涨0.13% 银行、非银金融板块涨幅居前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1月22日,A股三大指数表现分化,中字头股票领涨两市,教育板块再度活跃。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13%,报3088.94点;深证成指跌1.18%,报11002.93点;创业板指跌1.83%,报2343.55点。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59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银行、非银金融、建筑装饰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生物、电力设备、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大基建央企、连板、西部大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新冠抗原检测、猴痘、新冠肺炎检测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建议均衡配置三条主线,一是疫情精准防控下的受益板块;二是优质地产开发商、建材、家电、优质银行、保险;三是贵金属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