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土巴兔首次发布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9月22日,土巴兔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首发。“此次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面向全球限量推出1000份,每份藏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区块链数字编码。”土巴兔方面表示,这是继IP形象焕新、Slogan升级之后,土巴兔品牌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了解,数字藏品“装小兔”是土巴兔IP形象的再度升级。该数字藏品由土巴兔与元宇宙电商平台元宇光芒合作,将土巴兔品牌IP装小兔结合家装元素、元宇宙元素及科技类元素进行二次设计创造,形成新的3D形象,通过电商平台和电商社区社群进行发行。

  近两年,土巴兔在品牌升级上动作频频。在数字藏品“装小兔”发布之前,土巴兔先后进行了IP形象焕新和Slogan升级,此次的数字藏品“装小兔”可谓是品牌升级中的再次突破。

  2021年年末,土巴兔官方微博透露了IP形象升级的信息,公司还设置万元奖金为新的IP形象征名。今年1月中旬,土巴兔对外公布,新IP形象被取名为“装小兔”,同时官宣“装小兔”为土巴兔首席体验官,并作为土巴兔公司新的吉祥物。

  紧随IP形象焕新的是Slogan升级。就在今年718全民家装节前夕,土巴兔全新升级Slogan为“选装修公司就上土巴兔装修平台 平台帮验收 合格才付款”,突出了土巴兔对用户的价值所在。

  土巴兔品牌升级的一系列举动,与“装修保”升级一脉相承,升级后的装修保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材料、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服务措施,将“保障”贯穿于装修全流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