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悦城控股商业两大品牌首次双线绽放

新华网

  岁末已至,大悦城与大悦春风里两条商业产品线的首次同时绽放。鞍山大悦城和北京大兴大悦春风里陆续问世,标志着大悦城控股商业品牌版图愈发清晰完整,也拉开了大悦城控股商业新项目集中爆发的序幕。

  大悦城与大悦春风里 有何不同?

  以经营客群为发展的核心思想,13年前,大悦城控股商业率先洞察到18-35岁新兴中产阶级的消费与文化觉醒,以“青年时尚”为品牌本质打造首条商业产品线——大悦城。十余年来,大悦城始终与目标客群共生共长,为都市青年提供表达“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生活方式。

  将聚焦点延伸至更为广泛的消费族群与生活场景,大悦春风里产品线从“生活美意”出发,融入更为充沛的生活情调,来迎合25-45岁城市中产的品质生活需求,营造“温馨、时尚、惬意、品位”的生活感受,呈现“如沐春风般的生活愉悦感”,与大悦城的潮流热闹、时尚快感形成鲜明对比。

  鞍山商业图景焕新 如何引领城市风尚?

  2020年12月19日,大悦城控股全国第三家轻资产管理输出商业项目、东北市场的第二家大悦城——鞍山大悦城,即将落子于鞍山,为“钢城”青年展开对生活的全新向往。

  致力于打造城市青年休闲娱乐购的首选目的地,鞍山大悦城吸引餐饮品牌数量多达79家,并集结鞍山首个购物中心篮球馆——布鲁克林篮球综合训练馆,杜比全景声双激光巨幕影厅——中影北方时代影城,以及全新业态组合模式和新潮品牌,引领鞍山商业的时尚变革。

  延续大悦城主题街区自创优势,鞍山大悦城以“国潮”为场景基调,打造全国首家“唐潮”市井主题美食街“平鞍食街”,构筑独具一格的“盛唐街景”。

  京南理想生活 首家大悦春风里怎样呈现?

  12月25日,大悦春风里产品线“开山首作”北京大兴大悦春风里即将入市。地处北京大兴核心成熟商圈,北京大兴大悦春风里以大悦城控股商业城市更新并购基金首个落地项目与大兴区商圈改造提升及城市更新唯一重点项目的身份,为区域打造焕然一新的理想生活标杆。

  从“四邻友好”出发,定义中产生活美学,项目打通室内外动线,以“一个街区+两个盒子”的建筑形态,延伸生活场景;传承火神庙文化,以“灯笼”入形建筑立面,使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气质碰撞融合;以“前有山,后有院”的概念打造全景体验,赋予商业独有的人文标签;自造自然景观“樱花大道”,营造通往理想生活的沉浸式画意长廊……

  双线产品一周之内的接连入世、规划10万㎡厦门大悦城的成功落子,以及未来三年间预计15个商业项目的集中开业,使我们看到大悦城控股商业扩张的雄心与实力。在这背后,其实蕴含着大悦城控股商业对品牌布局的缜密思考。

  在商业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格局下,通过竞合关系的地域性战略部署,承担着不同定位属性与功能角色的大悦城与大悦春风里产品线,在业务层面形成交集与互补的紧密关系。二者将以组合拳的合力打法,共同助力大悦城控股商业占据与开拓更为广阔的客群市场,也为城市中产生活提供更为灵活丰满的空间与想象。

  秉持着“大悦中国,赋美生活”的美好愿景,长沙北辰三角洲、重庆、武汉、北京京西、深圳、北京海淀、济南、成都天府、三亚、厦门大悦城,以及苏州、北京丰台大悦春风里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陆续绽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