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悦城上半年净利润19.32亿元 同比增41.97%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大悦城(000031)8月28日晚间披露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71亿元,同比增长102.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2亿元,同比增长41.97%。

  报告期内,公司商品房销售业务持续增长。2019年上半年销售类项目(包含权益类项目)实现签约面积112.05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增长115.77%;签约金额253.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86%。

  报告期末,公司持有已开业10个大悦城购物中心及1个祥云小镇项目(不含管理输出项目),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天津、沈阳、成都、杭州、烟台、西安等8个城市。购物中心可出租面积共计87.07万平方米,上半年平均出租率96%,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6.01亿元。此外,公司还通过管理输出模式运营天津和平大悦城项目及昆明大悦城项目。

  公司拥有在建及拟建的大悦城5个,位于北京、成都、重庆、武汉等城市;在建拟建的大悦城春风里项目4个,位于北京、苏州、青岛。

  报告期末,公司持有运营的写字楼包括北京中粮广场、西单大悦城写字楼、中粮?置地广场、香港中粮大厦及中粮地产集团中心大厦等。写字楼可出租面积共计21.25万平米,上半年平均出租率8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