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永企业家奖2022评选”6月16日启动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6月16日,安永宣布"安永企业家奖2022评选"于16日正式启动,并接受社会各界提名。

  据介绍,"安永企业家奖2022评选"以"激发活力 融通创新"为主题,发掘和表彰为打造协同高效、融合顺畅的创新生态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旨在探究如何通过共创共享、良性共生、协同发展的方式创造价值,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安永中国主席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企业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除了要念好"稳字诀",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要聚焦"融合"、着力"通畅",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当前,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拓展了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极大促进了企业集群的凝聚和互动,以及多元主体之间的知识流动;推动各类主体融通创新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增添更多活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