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愿意I Do”艺术展开幕 誓言新品系列赋能品牌核心价值观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8日,“我愿意I Do”艺术展在上海启幕。该展览由知名珠宝品牌I Do携手世界著名当代艺术家张洹共同策划,通过誓言新品系列,赋能品牌核心价值观。公司指出,会以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品牌新的创造和表达,与消费者积极沟通,服务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I Do品牌董事长李厚霖表示,会做不同的艺术展来表达品牌的极致美学以及精神层面的东西,积极探索各种与艺术结合的可能,以“I Do+艺术”的形式,多维度呈现I Do品牌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李厚霖指出,I Do以各种跨界的方式,提升品牌“爱与美”的价值,不仅加强了品牌的无形影响力,与消费者之间也在形成超出商品价值的强关联。无论消费者是否购买I Do的产品,只要想到I Do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联想到这个词背后关于“爱”的表达。

  据公司介绍,不止于与世界级珠宝大师联手打造珠宝产品,I Do还携手多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打造珠宝艺术空间,以非常有创意、有艺术体验的形式,跟消费者互动沟通,在北京798艺术区,I Do也有自己独立的艺术空间。除此,I Do还将爱延伸到公益领域,通过“I Do艺术梦想计划”公益模式,带领知名艺术家到西藏支教,并把西藏特殊儿童的作品带到大城市展出,迄今,已带领数十位艺术家进藏支教。最近一次进藏艺术家和他们指导的孩子作品正在北京798 I Do艺术空间展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